管管

大逃猜—【诚然】没想到取什么名字

李熏然知道了钱叔叔要自杀,不听别人劝,执意还是冲进工厂去了。李熏然看到钱叔叔手里拿着油桶,不禁慌了神。但还是稳定了情绪,一直劝着钱叔叔。

爆炸声响起,李熏然还是倒在了地上,昏死过去之前,看到了一个穿着黑色皮鞋的男人,可惜只看到了鞋子,并没有看到脸。

明诚看着那张脸有一丝的怜惜,回想起了他们小时候的相遇。

那已经是多年前的事情了,明诚从孤儿院离开被桂姨收养,可是桂姨有一天突然开始虐待明诚,明诚的生活一下子跌入了地狱,他害怕桂姨。李熏然的出现如天使一般。李熏然当时是他的邻居,所以经常来找明诚玩。只有李熏然来找他玩时,桂姨的神色会回到以前的模样。

明诚知道是因为李熏然的父亲是一名警察,虐待儿童是犯法的,桂姨怕,明诚也不敢对李熏然说什么。过了没多久,李熏然搬走了,明诚也有能力离开桂姨,去找李熏然。

明诚的成绩一直很优秀,而李熏然遵从父亲的想法也是自己的想法,当了一名人民警察。明诚回国以后一直在找关于李熏然的一切。

他知道李熏然很优秀,不敢猜想李熏然还认不认识他。他害怕听到那个不想听到的答案。所以他选择了囚禁李熏然,不管以前的明诚,他有没有忘记,以后的李熏然也只能看到他了。

李熏然睁开了双眼,看到自己已经被关在了一个很黑的小房间里,双手已经被铁链禁锢住。李熏然静静等着,他知道肯定会有人过来的。

果不其然,明诚看到监视器里的李熏然醒了,就离开自己的房间,去找李熏然了。李熏然看到明诚的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,觉得这个人似曾相识,却又想不起来。明诚看到李熏然的反应,把心底的失落还是掩饰住,开口说到“李警官真是好心,不过不知道你的简瑶妹妹会不会担心你。”李熏然听到他的话,还是慌了神“你想怎么样!你想对简瑶做什么!”明诚看了李熏然的反应,有一丝嫉妒,虽然他知道李熏然只是把她当成妹妹来看。明诚笑了笑,“我不打算把简瑶怎么样,只是想把小李警官禁锢在身边。但是如果你对简瑶那么担心,这个样子我心疼,保不齐会对简小姐做些什么了。”李熏然听了明诚的话,替简瑶松了一口气,也知道自己能逃出去的概率渺茫。

明诚说完这番话就径自离开了。李熏然知道这个人他见过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。李熏然开始闭目养神,保留体力,他不知道明诚会如何对待他。明诚当然不会对李熏然太狠,毕竟这可是他想留住一辈子的人。

明诚每天亲自给李熏然送一日三餐,李熏然猜不到为什么明诚送过来的都是他想吃的。但是李熏然不能妥协,一日三餐也是拒绝吃。明诚看着李熏然越来越虚弱的身体,还是心疼了。

明诚看着李熏然的样子,见李熏然还是拒绝。明诚夺过李熏然手里的勺子,吹了吹那碗还有点烫的汤。明诚想喂给李熏然喝,李熏然把头侧到一边。明诚见他的样子,一时气急。明诚吻住李熏然,逼他把汤喝下去。李熏然大脑当机,下意识的想要推开明诚。明诚也不恼,反而花更大的力气,把李熏然禁锢在自己的怀里。喝完明诚和李熏然衣服上都是汤汁,不过没有人关注。李熏然恨恨的看着明诚说到“你这个恶心的罪犯!”明诚也不生气,“李熏然不管我是什么样的人,身体是你自己的,如果以后还不吃饭,我还是会用这样的方式来让你吃饭。”明诚说完转身便离开了。

李熏然自那次以后,真的开始好好吃饭了。明诚把李熏然从小房间里搬到了自己的卧室。李熏然想抗议但没有这个能力。

李熏然看着现在的明诚,没有了当初刚被抓的那一身戾气,李熏然只想到了一个词形容明诚斯文变态。李熏然现在能在房间里自由活动了。等到明诚白天离开,李熏然观察了整个卧室,看了看外面的建筑物,猜测自己所在的位置,制订了一个逃离计划。

明诚最近一直在忙自己的事,也没有怎么关注李熏然,差不多是倒头就睡。李熏然按计划想偷偷拿走明诚的钥匙。计划仿佛进行的很顺利,李熏然拿到了明诚的钥匙,只不过明诚在李熏然拿钥匙的那一刻就醒了。明诚看着李熏然的背影,充满了戾气,心里不由得想难道李熏然真的那么想离开这个地方离开他吗?

李熏然终究还是没能逃走,明诚把李熏然猛推倒在床上,“你就真的那么想离开我吗?我是不会让你如愿的。”明诚只说了这一句,就离开了。李熏然虽然还是能在房间里走动,但是卧室的门一直是锁上的,窗户也被钉死了。

明诚不知道为何回来已经中了一枪。李熏然看到面色有一丝苍白,满是鲜血的手慌了神。他不是应该最希望他死了吗?“明诚,你还有没有事,医疗箱在哪儿?”李熏然还是打算救明诚。明诚指了指柜子,“不要叫医生。”便昏死过去了。李熏然匆匆忙忙拿出医疗箱,帮明诚处理伤口,一直照顾着明诚。

李熏然听到了明诚的噫语,愣住了,这是他儿时的伙伴阿诚哥吗?明诚只是想把他禁锢在身边吗?李熏然下定了决心还是这辈子陪着明诚。

明诚的枪伤也好了,听到李熏然的决定非常的高兴。明诚和李熏然说起了双方的生活,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)